网站首页

学校就近期学生工作作出安排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就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财务处负责同志、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与会。

会上,王清明就疫情防控期间全校辅导员工作表示肯定,向全校专兼职辅导员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者要以高度责任心抓好当前工作,一方面,齐心协力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努力做到全方位关注学生一行一动,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一方面,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教育引导学生遵守防控要求规定,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

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就做好当前在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加强学生宿舍检查管理、疫情防控要求不能降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如期推进。

财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我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我校学分收费及住宿费退费等工作作了解释和说明。

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前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同时就2020年征兵政策及工作作了传达和说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