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辅导员在第五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2日—24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主办、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及培训基地(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山东大学举行。我校文学院辅导员齐晶代表学校参赛,在大赛中表现出色,荣获大赛二等奖第二名。

 

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27所高校的127名辅导员代表参加,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和“案例研讨”两个环节,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取前40名进入决赛;决赛于24日在济南举行,分为“宣讲对谈”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旨在搭建省内各高校辅导员代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以赛代训,以赛促练,进一步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全面提高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向社会展示高校辅导员职业风采,增强辅导员职业自豪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