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学】召开学生会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为深入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的居家学习生活状态,帮助解决学生返校后的问题与困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99日晚7点,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13教室召开了学生会骨干成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主持,化院第20届学生会骨干成员、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孙书记指出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出现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孙书记说墨守成规的管理制度会限制思想创新,只有积极创新,化院学生会才会在不断地改进与完善中蓬勃发展,进而为化院的学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与会学生干部踊跃发言,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做出总结,针对化院的学风建设、考研考公、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孙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认为学生会骨干成员要做出表率,起好带头作用,贯彻优良传统,积极吸收新思想、新理念,以化院学生会为基础,尽快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齐心协力将“学在化院”的学风品牌发扬光大,并对化院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及学习生活状态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政治态度,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时间,制定好新学期的工作学习新目标;倡导同学们勤俭节约,养成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孙书记叮嘱同学们疫情尚未结束,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懈怠,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管理规定,尽快回归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状态,做到疫情防控与工作学习两不误。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化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经验交流提供了载体,也为学院进一步改进工作提供了参考,有效促进了打造“学在化院”学风品牌建设进程,更为疫情常态化下的教学教育状态恢复提供了支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