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法学】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7

为响应党的号召,做好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工作,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4日下午在人合楼831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关于接收田翔宇等6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秀慧主持,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伊始,六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需要向党组织交代的问题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与会党员逐个介绍6名党员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对是否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审查情况后,全体正式党员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最后通过统计票数宣读大会决议,大会形成一致意见,同意接收田翔宇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后,学生党员代表孙昊寄语新接收预备党员,希望他们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学习,增强才干,勇担使命和责任,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建设者。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社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严双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