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历史】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7日中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在人合楼8414召开。团总支副书记姚灵忠与历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灵忠和周尚群同学分别主持,围绕上学期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状况、学生的能力锻炼与人生的未来选择以及迎新工作的安排为中心展开。

会议伊始,姚灵忠对上学期在疫情背景下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疫情期间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起的交流沟通的桥梁有效安抚了学生在疫情期间产生的焦虑紧张情绪,同时也大力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他强调疫情还未完全退散,同学们应时刻保持警惕,注意个人防护。另外,姚灵忠对上学期疫情期间学生会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提出表扬,同时指出学生会成员应积极锻炼工作能力,从小事抓起,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同学、展开院系工作。最后,姚灵忠强调在迎新工作中要做好防护措施和对工作的详细部署。随即,周尚群同学仔细地讲解了在迎新工作中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并再次强调工作过程中要注意个人防护,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保持热情,以礼貌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位新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上学期疫情期间学生会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促使学生会成员重视自我能力的锻炼,为学生会成员指明了未来的发展道路,同时促进了迎新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周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