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美国冷门的公立常春藤学校有哪些?学费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0-09-23

在美国,“常春藤”三个字有种特殊的含义,它代表了美国最知名的学府。但是除了我们熟悉的常春藤联盟,还有一种公立常春藤(PublicIvies),指可以提供常春藤联盟教育体验,但只需公立学校价格的公立大学。本文就来介绍一些比较冷门的公立常春藤,同学们可以在选校的时候参考!

1、美国冷门的公立常春藤学校——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明尼苏达州大学双城分校创建于1851年,是美国知名的研究型大学,经济、机械、化学、化工、数学、建筑学、药学和教育等专业世界驰名。双城不仅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生活环境最佳及最安全地区,还是全国商业、食品加工、医疗、科技、传媒及表演艺术的中心,拥有多家国际性大公司,包括美国西北航空公司、3M公司等。

州外学费:$303712018-19

总注册人数:51848

2、美国冷门的公立常春藤学校——特拉华大学

特拉华大学拥有独立的土地,海洋,空间和国家支持的科研机构,师资力量雄厚,培养过很多获得诺贝尔奖、古根海姆奖、富布莱特奖的学者。大学位于特拉华州纽瓦克市,校园距威尔明顿市12英里,离费城30英里,是一座拥有30,000人口的宁静、安全、友善的大学城。

州外学费:34310美元(2018-19年)

注册总人数:22970

3、美国冷门的公立常春藤学校——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设有24个研究所,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学者。其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最佳学院之一,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人数在普华永道(PwC)和安永(EY)的新员工中位居首位。

州外学费:24488美元(2018-19年)

注册总人数:17342

4、美国冷门的公立常春藤学校——罗格斯大学

罗格斯大学培养过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位普利策奖得主,校友遍布各行各业,美国队长电影中冬兵的扮演者塞巴斯蒂安·斯坦也是该校的毕业生。罗格斯大学组织很多课外活动,比如排球比赛或瑜伽课到攀岩、滑雪旅行。学校健身房提供各种塑身、运动课程,还有多种健身器材,使学生放松身心。学校有很多自己的学生组织,分为文化、艺术、媒体、学术、社会政治等方面。学生可以在其中交到新朋友、锻炼领导能力、挑战极限、冒险等等,获得快乐丰富的课余生活。

州外学费:31282美元(2018-19年)

总注册人数:49577

5、美国冷门的公立常春藤学校——亚利桑那大学

亚利桑那大学亚利桑那大学落在亚利桑那州第二大城市图森市。该校的天文、地质、地理、土建等学科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而人类学、社会学、哲学、法学、工程学、生命科学在美国也名列前茅。而埃勒管理学院以其开拓性的研究,创新的课程,杰出的师资,卓越的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成为美国知名的商学院。

州外学费:$324492017-18

总注册人数:44831

6、美国冷门的公立常春藤学校——匹兹堡大学

匹大教师校友中有10位获诺贝尔奖,34位获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六位颁普利策奖,两位获麦克阿瑟奖,两位获奥斯卡金像奖,及多位校友颁珀金奖章以及美国荣誉勋章。匹兹堡大学的医学院全美知名,世界上第一例小儿麻痹症疫苗就诞生在这里。该校在心理学(Psychology)、政治科学(PoliticalScience)、信息科学(informationscience)与英美文学(English)都被列名为全美最好的学科之一。这里还拥有西半球第一、世界第二高的大学建筑,1937年落成的哥特式建筑思学圣堂大楼。

州外学费:$320522018-19

总注册人数:28642

(编辑:王文涛 孙郅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