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欲背月逆水而上,循苦旅,达天际

发布时间:2020-10-02

胥文珺,潍坊学院2017级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的一名学生,现任潍坊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班级团支书,获得2019年至2020年山东省级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

专注当下 严格要求

胥文珺同学对自己一直是高标准、严要求,在大一就考取了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连续四个学期综合测评稳居第一,表现优秀,必修课平均分90分以上,在学习本专业之余还选择辅修了第二专业法学。2018年成为传媒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同年顺利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2019年6月,光荣的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获得过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十多项校级荣誉。

学无遗力 致知于行

在学习之余她也会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比赛和志愿者服务活动,曾获得过潍坊市“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二等奖、潍坊学院心理健康节主题散文活动一等奖、科技文化节朗诵大赛优秀奖、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等。作为团支书,她带领团支部在课余时间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作为志愿者,她积极参加关爱自闭症和盲校儿童、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她对公益的热衷没有停留在说说而已,而是爱有多大路有多远,致力于公益,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数不清的奖状和证书放在一起,记录的是闪闪发亮的美好岁月与青春年华。

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

良好的家教,让她明白了做好当下就是最好的打算,没有太多别的理由,“就是想把每一件事做好。”对她来说这不是一句笼统的感慨或是别的什么,胥文珺同学直接亲身实践了这句话,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了这句话。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只有坚持不放弃才有可能亲手实现自己真正期盼已久的梦想,胥文珺同学为大家做出了榜样,这不仅仅是为了各种荣誉和奖项,更是对自己的要求和以后更好的发展。

欲背月逆水而上,循苦旅,达天际。最后祝愿胥文珺同学可以在学习上砥砺前行,考公成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