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工】建工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彰显中国制度优势“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使学生深刻了解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与凝聚力。建筑工程学院于1116日在行政楼广场举行以从新冠疫情防控看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的参与者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20192020级全体辅导员、全体党员、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学生。

630分,建工全体师生已集合完毕,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全体人员共唱国歌,目视国旗冉冉升起。升旗结束后,由学生代表周海家发表从新冠疫情防控看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主题演讲,用慷慨激昂的文字赞美防疫一线的奉献者,赞美“中国速度”的神奇,坚定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随后,教师代表周颖发表了讲话,讲述疫情防控战中的中国故事,总结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周老师鼓励新时代青年要敢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将自己的奋斗融入到国家与民族复兴中。相信通过此次爱国教育活动,建工师生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工作、学习和生活,会继续努力拼搏,为祖国未来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