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电】机电学院举行“爱国同抗疫,勇担复兴梦”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30


20201130日清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广场前举行主题为“爱国同抗疫,勇担复兴梦”的升国旗教育活动,该活动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建玉主持,出席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团总支书记尚志杰、辅导员代进、叶超超以及2020级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全体学生。

同学们准时来到行政楼广场,排列有序,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地,升旗手庄严地站在旗台前,随着音乐的节拍,奋力向空中扬起国旗,灿烂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旗手缓缓拉动绳子,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注视着红旗,庄严地行注目礼。

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天翼,作为学生代表就面对疫情,国家的积极应对措施及高效组织动员能力,以及机电学院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如何开展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方面的工作等几方面发表演讲。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针对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成才,鼓励同学们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同学们认真听讲,现场反应热烈。

 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同世界人民一道共同战胜疫情,更应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担负起时代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勇于担当,胸怀伟大祖国,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为国家发展努力奋斗。

(编辑人:魏少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