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历史】历史学院举行“观旗帜飞扬,感国力强盛”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7日早上6点30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行政楼前广场举办升旗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于云汉、院长任怀国、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副院长秦瑞鸿、团总支副书记姚灵忠,全体辅导员老师到场,学生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大二全体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集合完毕,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随后主持人单昱爽、杨上禛介绍到场人员并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接着,院学工办主任蔡明举老师就“从新冠疫情防控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为主题发表讲话。他指出,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但中国政府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精神,封一城、救一国,打赢了新冠疫情阻击战,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成果。最后,学生代表孟炎城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为主题发表演讲。他的演讲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使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编辑人:李昱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