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筑梦工厂第二届纸桥承重大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7

为了传承孔子学堂精神,使新时代青年汇聚成一股青创力量,逐渐加入到当今社会发展创新的浪潮中。2020年12月6日上午8点于致远楼6102教室举办此次纸桥承重大赛。本次大赛由建筑梦工厂社团承办,各部长级人员担任评委,部分2019级及2020级同学参加。

大赛举办过程中,主持人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组织人员带领选手们签到,管理人员维持赛场秩序,计分人员统计各项数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参赛选手们更是对这次比赛满怀热情与信心,他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角逐,分工协作,将一张张A4纸用胶带等工具组合起来,运用稳定性原理制作出各种各样稳固的承重模型,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计时结束,参赛选手们对精心制作的模型进行现场展示,并讲解他们的设计理念和设计背后的故事。这些模型不仅外观精致,而且承重力极强,无一不是精心之作。评委人员对作品进行打分和记录,最后活动在热烈掌声中结束。

这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科创思维和动手能力,也让同学们更好的体验建筑设计的魅力。更好的契合新时代的创新精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