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法学院“声声不息,舍歌传情”舍歌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9

为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创建和谐、友爱、温馨的校园氛围,12月8日下午三点,法学院学生会在人合楼模拟法庭举办了“声声不息,舍歌传情”舍歌比赛,参加此次比赛活动的有部分法学院学生会成员和法学院19、20级学子。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态度积极,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式下,同学们各展其能,大展风采。比赛过程中,由法学院20级法学2班128宿舍带来的军旅歌曲《渴望光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同学们坚韧不拔的良好精神品格。一首由19级法学三班2419宿舍带来的《爱》将她们宿舍成员圈成了一个集体,使其变得更加团结、友爱、温馨。由20级法学三班男生宿舍带来的《真心英雄》把比赛推向了高潮,这首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盎然的蓬勃生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告诉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应该勇敢去追求和实现它。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宿舍文化生活,还给同学们构造了一个相互配合,相互沟通的活动空间。此外,该活动也充分展现法学院大学生的风采,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宿舍氛围,同时也增进了班级和宿舍的创造力与凝聚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