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高举社会主义旗帜,打赢疫情攻坚战”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4

为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抗疫过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所发挥的巨大优势,外国语学院于1214日早晨六点半在学校行政楼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出席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各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20级全体同学。

活动首先举行的是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跟随号响,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接下来是19级学生代表孙乐乐和20级学生代表葛琳琳分别发表演讲,通过国旗下的讲话,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仪式最后是刘希美副书记的讲话,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疫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全国人民在抗疫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

此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真正的中国力量,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让同学们始终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编辑人:魏少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