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获“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校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4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织奖、活动组织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全国“学校优秀组织奖”,全国共60所大中专院校获此殊荣,山东省4所。

鉴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本届“挑战杯”以线上参赛为主,在强化项目竞争的同时,更加注重在校生的普遍参与度。我校组织发动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赛,参与人数超6000人,网络报备项目1000余项,再创历年新高。

我校全程参与线上赛事各环节,积极通过短视频、图文、留言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我校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意识技能培养、实践锻炼成效、赛事感悟提升等实际效果,得到大赛组委会高度认可,最终获得省赛铜奖6项,全国“学校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

(编辑:郑明丽 王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