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部署中层单位目标责任制绩效考核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7日,潍坊学院召开人事工作推进会,对2020年度中层单位目标责任制绩效考核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进行部署,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光强主持。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层单位目标责任制绩效考核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人才引进政策调整情况。

冯滨鲁对年度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考核工作要坚持标准,确保考核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考核工作不能过于刻板,更不能一放到底,要坚持用一把尺子、一个标准来衡量,保证考核工作的客观公正公平。要严肃认真,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学校要成立专门组织对考核工作进行督查、检查、抽查。就人才引进工作,冯滨鲁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筹备好第四届“鸢都行”博士论坛各项工作,宣传好学校的人才政策,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梯队。

赵光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传达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做好动员部署,倒排工期倒排时间,圆满完成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

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郑明丽 王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