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当选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2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来自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内知名企业、教育研究等机构2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理事单位和理事个人共58名。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当选为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当选为副理事长。我校当选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首批会员由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新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海口经济学院等全国77所高校,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建业集团等200多家相关行业企业、研究机构等共同组成。

(编辑:郑明丽 王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