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七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4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七批申请入驻创业项目路演答辩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5个创业项目参加此次答辩活动。

来自山东拓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福萍、浙江水滴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聂颖超、山东泽林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良、潍坊蝌蚪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宋超、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隋松五位专家担任评委。各个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从商业模式、创业团队、产品或服务、项目优势、风险与对策、财务报告等方面全面介绍项目目前的整体情况。各位评委从项目商业逻辑、可落地性、创新性、团队组成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审,并对各项目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全面专业的指导性意见。

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于2014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基地主要为在校大学生和近五年毕业的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提供创业场所与服务。学校每年通过申请入驻报名答辩的方式选拔20余个优秀创业项目入驻基地,项目来源主要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学生提供服务的落地创业项目及其他各类有技术或者资源优势的创业项目。学校鼓励创业与学科专业紧密结合,对学科专业项目给予优先入驻等政策倾斜。目前基地累积已为近180个创业项目提供场地、设备、政策、指导等系列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