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员专题研讨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0-12-30

本网讯  12月29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员专题研讨班结业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参加结业仪式。

王清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班的意义和作用。他强调,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但对于全体辅导员老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讲,只是引子和开始。他要求,在专题培训班结束后,各位老师要坚持边学边悟,学用结合,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并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王清明向参会的辅导员老师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做好面向全体学生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行好辅导员各项工作职责。四是要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会上,各学院的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作交流研讨发言。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解读《潍坊学院加强新时代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潍坊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两个文件,参会的同志在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这两个文件。王清明为五个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示范点授牌。

据悉,11月2号学生工作处发布了关于举办辅导员专题培训班的预备通知,要求所有辅导员老师们自学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著作,做好培训前的相关准备。12月11日开始举办此次辅导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12月15日研讨班举行开班仪式;12月18日,学生工作处组织2019年以来新入职辅导员和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等一行近40人,赴诸城王尽美革命烈士纪念馆、安丘市安丘市留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研讨班现场教学活动;12月25日,研讨班举办分组交流研讨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