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

关于组织开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202116

各二级学院:

为持续加强学风建设,涵养优良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现我校优秀学生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根据2021年学生工作安排,定于3月份组织开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合2020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等评选结果,从本学院获奖学生或其他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中选拔不少于3名优秀学生组成报告团,在本学院学生中组织开展事迹报告会,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二、按要求选拔好学生代表,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 认真准备典型事迹材料,精心组织报告会,让广大学生真正受教育。

三、各单位报告会原则上在3月底前完成。请将报告会计划于3月12日前上报助学中心,4月9日前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送活动开展情况,包括总结、照片、新闻报道等。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wfxyzzh@163.com.

四、各单位要积极宣传优秀学生先进事迹,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增强报告会感染力和影响力。学生工作处将对报告会组织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2021年3月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