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传媒学院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8日下午两点,传媒学院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在潍坊学院天一楼7316教室举行。本次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与学生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历程。由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李相彦、动画专业陈笑笑、播音与主持专业卢玮琪三位同学主讲。2019级辅导员徐金德和2020级辅导员吕怀昱出席本次活动。2019级、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后,三位同学依次进行发言。李相彦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参加各类大型活动的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陈笑笑同学主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阐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的含义;卢玮琪同学则是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分享她在学生会的所得,激励大家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工作,在工作中提升自己、丰富自己。他们的精彩发言引发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在这种轻松活跃中结束。

优秀学生报告会本着督导并存的原则,对2019级和2020级的同学有很大的教育意义。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方面的学习经验,让同学们在聆听经验的过程中取长补短,构建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并对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