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公寓管理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7

为保证学院宿舍的优质环境,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安全管理的工作,我校于4月15日下午在七号公寓三楼会议室开展宿舍公寓管理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老师等、各物业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等共同参与。会议由张付功老师主持,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公寓生活问题,探讨包括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在内的宿舍安全问题,需要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从而落实宿舍管理方面的下一步工作方向,增强宿舍管理意识。会议上张付功老师让学生代表提出了寝室安全以及寝室中存在的问题及看法,张付功老师对网络问题、洗衣问题、饮水问题、洗浴问题、用电问题、住宿问题等等一一进行解答,并找到了合理的应对方法以及解决措施。最后,各学生代表填写了问卷调查

 本次会议,搭建了零距离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相关公寓的管理水平和舒适度,希望此次会议之后,我校学子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之后的学习和生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