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史”讲党史谈感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2021年正值建党百年,为了弘扬党史,树立良好的学习党史的风气,进一步培育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引导广大青年肩负起时代使命。5月27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党史”讲党史谈感悟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工程与工艺(春季)专业刘露雨进行宣讲。

刘露雨同学讲到同学们要在党史学习中树牢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持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打扫思想灰尘,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刘露雨同学还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我们要充分顺应党的思想和号召,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经验,锤炼自己的心性,磨练自己的意志。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完善自我,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