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石丽秀:一路学习,一路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11

丽秀,女,汉族,1998年7月26日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家庭所在地为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现为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18级工业设计2班学生,并担任班级组织委员一职,目前还担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科技创新部副部长、昭阳机械创新设计协会副会长,组织并参与学院科技创新类竞赛工作。

该生自入学至今一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协助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一起管理班级,在学习和工作等各方面表现突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脚踏实地、全面发展是她长期不断的追求。正是这样,她一路学习,一路成长。

该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进入大学后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于2019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又经过一年半的考察与锻炼,于2020年10月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伴随着理论知识的学习,在生活实践中也不断提高着自身的综合素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