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田翔宇: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发布时间:2021-06-15

田翔宇,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法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曾任法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副部长,现任2018级法学三班团支书,曾获评国家奖学金(2次)和潍坊学院校一级奖学金(1次)、“晒福·未来之星”全额奖学金、笃志好学之星提名奖、十佳学子奖学金和省级优秀学生推送资格。

用心进取,严于律己

作为一名团支书,田翔宇同学以身作则,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等思想政治学习,并于2019年5月被确定为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内化忠诚之心,外化逐梦之力,以更好的走向未来。这是每一名预备党员该有的素质。”田翔宇同学说道。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步入大学后,田翔宇同学迅速的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制定了属于自己的一套学习计划。在专业学习中,田翔宇同学在大一大二两个学年中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列专业第一,已通过四六级英语考试且分数均在500分以上,严格要求着自己,除此之外,田翔宇同学还考取了计算机二级、平面设计师、翻译专业资格等证书,目前,撰写的学术论文即将在省级期刊发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作为学生干部,她努力协调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像更多方面发展,努力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田翔宇同学曾担任法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部长,现担任班级团支书,获得了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银奖;第十二届“挑战杯”潍坊学院创业大赛二等奖;全国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我和我的祖国”最美阅读主题征集活动毛笔书法一等奖和朗诵三等奖;“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复赛二等奖;“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本科组初赛优秀奖;APEC未来之声市级区域决赛优秀奖等等。不仅如此,田翔宇同学还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志愿活动,成为预防新冠肺炎优秀个人和传递疫情知识竞赛志愿者,组织并参加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潍坊市松鹤园社区开展了反对校园暴力的模拟庭审活动,真正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反省自身,展望未来

在对学弟学妹的期望中,田翔宇同学说:“要在各个方面全面发展自己,相信自己能够成为对社会有益的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到此已穷千里目,其实才上一层楼。”是田翔宇同学的人生格言,她希望这句话不仅可以激励自己,也可以激励学弟学妹们,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努力拼搏,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田翔宇同学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秉持顽强拼搏,坚强不懈的精神,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