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5日,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展在学校美术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潍坊市文联主席肖建华、副主席邱兆峰,潍坊市美协主席王居明,美术学院优秀校友、潍坊翰林美术教育校长张宜周等出席作品展。

王清明在致辞中指出,立德树人任务艰巨,美育教育使命光荣。当前,要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希望美术学院今后能与地方进行更多合作,发挥专业优势,主动对接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始终站在新时代的前沿,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加符合新时代审美需求和艺术风格的精品力作。

开幕式后,进行了“艺舟奖助学金”捐赠与颁奖仪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和2021届毕业生的优秀毕业作品近百幅,这既是美术学院教师与毕业生优秀作品的联展,又是学院以高质量教学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作品创意新颖,特色鲜明,抒发了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爱民、爱校的赤子情怀,讴歌了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表达了全体师生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宋昆颖 任乐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