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美国留学MBA专业奖学金怎么申请?

发布时间:2021-06-22

美国留学是很贵的,MBA更是如此,为了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很多人会选择奖学金申请。获得一笔丰厚的奖学金可以促进自己更好的学习,那么美国留学MBA专业奖学金怎么申请?

1、申请没有博士学位的学校

因为没有博士学位,所以在大学排名里几乎看不见他们的身影。但就跟文理学院一样,不能说这种学校不好。如果身为MBA申请者的你背景很烂,人家还未必看得上你。但是,如果你肯屈尊申请这里,他们肯定举双手热烈欢迎。但这种学校有能力给全奖的不多,很多专业也都没有,所以要事先查清楚再做决定。

2、刷高GMAT

一般来说,中国申请人的gmat平均水平比较高,只有成绩在650—680之间,才有可能申请到比较好的美国mba院校。另外,因为美国mba费用较高,很多申请者都希望能够得到一定比例的奖学金。而如果想拿到比较丰厚的奖学金,申请者的gmat成绩必须要达到730—750的范围。

3、写一封具有合理理由的Email

本邮件成功的关键在于重点强调自己能为学校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强调这个学校对你是多么的重要。

导师为什么需要你?因为你在申请的过程中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一,要有对答如流的英语(论坛)功底;第二,要了解美国的思维方式和教学理念,回答导师想要的答案。获得了导师的青睐,那么美国mba奖学金申请成功就是指日可待了。

(编辑:张小兴 刘龙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