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学】“韵心手指,舞动青春”心理手语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举办第五届心理健康节。2021622日下午,韵心手指,舞动青春心理手语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比赛,共同演绎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

本次比赛评分采取百分制,现场评委老师从参赛队伍的进退场、表演动作、表现力、精神面貌、服装等方面进行打分,力求公平公正。数学学院参赛队伍提前来到报告厅进行准备工作,以便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各学院的手语表演各具特色,精彩的演绎赢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将真挚的感情融入手语表演,展示出美好的青春年华。我们爱我们的党,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数学学院参赛队员用一个个标准的手语动作展示出对党的热爱和崇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志变为报国之行,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比赛,同学们在优美的旋律中,用流畅的手语动作表达出真挚的内心感情,极具感染力。“乐观本身就是一种成功,在此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关注心理健康,拥有积极向上的美好人生。

(责任编辑:郑明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