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控】学生代表党性学习教育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22日下午,为了巩固和增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效果,教育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信控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赴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在展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代表依序参观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展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及革命文物的由来,展示了潍坊大地的劳苦大众从苦海深渊到今天的当家作主翻身变化,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介绍,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潍坊人民翻身解放、建设新中国到社会主义新时代不同时期的辉煌发展历程,真正感受到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伟大的思想理论。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学习不同历史时期潍坊大地涌现出的革命英雄和优秀党员崇高的共产主义信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学习一代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当代大学生初心使命,为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郑明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