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安顺校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2日晚,安顺校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校区广场举行。校长冯滨鲁,副校长丁子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单振涛及特邀嘉宾、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安顺校区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安顺校区的师生们把一曲曲美妙的歌声、一段段动人的舞蹈化作内心深深的祝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诠释党的初心使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晚会在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声中拉开帷幕,群舞《站在草原望北京》热烈奔放,表达了草原儿女热爱祖国的情怀;歌舞《红军哥哥你慢慢走》情深意长,演绎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舞台剧《建党百年》壮怀激烈,歌颂了共产党人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气恢宏,描绘了祖国的大美盛世画卷;一首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党旗高扬》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所有人员恋恋不舍的目光中、在师生对党无限热爱的深情表达中落下帷幕。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即将到来之际,安顺校区举办这台晚会,主题鲜明,意义深远,充分激发了安顺校区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校区全体师生感党恩、颂党情,决心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胡兰兰 石紫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