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传媒】“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歌咏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5

“重温百年峥嵘岁月,传承中华革命精神”,为纪念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庆祝潍坊学院建校70周年,重温红色经典,潍坊学院“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歌咏合唱比赛于6月24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           

台下所有枯燥劳累的准备工作都是舞台上的底气来源。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准备本次大赛,参加比赛的老师利用空闲时间积极配合、加紧排练,在一次次磨合与细致的雕琢中,为完美舞台的呈现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舞台上的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随着指挥的节拍放声高歌,就像是涓涓细流汇入大海卷起千钧巨浪,令人心潮澎湃。慷慨激昂的朗诵、热情饱满的合唱、情景再现的舞蹈在统一的指挥下配合默契,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最终,传媒学院教职工合唱的《十送红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传媒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心聚力开创传媒学院的美好未来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龙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