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历史】教职工参加“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70周年,624日下午230潍坊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建新时代潍坊学院教职工歌咏比赛。大赛由各学院、各单位的参赛队伍参与,学校领导以及各个学院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主持人介绍莅临现场的学校领导、评委老师以及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通过《东方红》《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曲目,大家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祖国母亲伟大复兴的恢弘成就以及我校建立70来的奋斗岁月

其中,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参赛曲目是《走向复兴》。首先,历史学院蔡明举老师和李晓静老师朗诵了一段激情澎湃气势昂扬的诗歌齐莹莹老师指挥下,历史学院气宇轩昂的男老师与优雅靓丽的女老师们声情并茂的演唱了这首歌。他们演唱的这首歌,或高或低快慢分明、令人心潮澎湃。表演完毕后,台下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最终,历史学院老师们不负平日的辛苦练习,96.04分的好成绩荣获了二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表现出了历史学院老师独有的风采,也让同学们看到了老师们魅力四射的另一面,更展现了历史学院师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郑明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