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歌咏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提高教师的思想觉悟,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歌咏比赛于6月24日下午在潍坊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外院领导和全体老师高度重视,利用课余时间加紧排练,从歌唱技巧、队形、服装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在主持人的开场介绍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表演,《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赞歌,让人心潮澎湃,给现场营造了热烈的气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精彩演绎了《过雪山草地》,教职工们身着蓝色的红军服,队形整齐,他们嘹亮的歌声,精彩的朗诵表演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泽亭的独唱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千锤百炼不怕难,雪山低头迎远客”,外院教职工们的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回那段艰苦卓绝的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为理想和信念不畏艰险的精神,唱出了心声,也唱出了信仰。最终,外国语学院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团体一等奖,苏伦高娃老师获优秀指挥奖。

本次比赛在歌声的回荡中缓缓落幕,教职工们在比赛中共同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不仅展现了我校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鼓舞师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唱响主旋律,弘扬新时代正能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龙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