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7

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2021〕78

 

关于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

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迎接建校70周年,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展示近年来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0月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为确保活动的顺利举办,请各相关单位、部门积极提供成果展所需的各类实物、图片和文字材料(近5年来,可以适当延长)。各单位、部门需提供的材料目录详见附件1。

材料报送时间截至9月23日下午5点前,实物作品等物质性材料直接报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A23房间, 文字说明等材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805263903@qq.com。联系人:韩桂红;电话:13675365711。提报实物材料需列好目录清单,一并报送。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2021年9月7

 

 

附件1:

庆祝建校70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

各单位各部门提供材料一览表

部门单位

提供材料项目

教务处

1.省级以上学科大赛获奖统计表

2.部分获奖团队参赛照片(不少于10张,附文字说明,下同)、奖杯、证书等

 

团委

1.“挑战杯”大赛省级、国家级获奖情况统计表,不少于10张参赛照片,奖杯奖牌等实物

2.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立项、结项统计表(文、理工类分开),立项、结项答辩时照片不少于10张,结项成果资料汇编等

3.省科技创新大赛、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统计表,获奖奖牌、证书及不少于10张参赛照片

4.全部学生专利统计表及专业证书电子版

机电学院

取得的、反映学生专业学科学习水平、创新创意能力的发明专利实物、作品实物、设计实物等(附文字说明)

信控学院

物电学院

建工学院

计算机学院

美术学院

反映学生创新创业创意能力的艺术作品实物

其他二级学院

反映学生创新创业创意能力的作品实物(含发表论文原件、学生所获专利证书、出版著作等)(附文字说明)

学生工作处

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统计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获奖情况统计表,奖牌、证书、参赛照片等。创业孵化基地在孵创业项目的项目简介。

所有二级学院

每个二级学院在校友资源中挖掘优秀校友创业项目,提供一个校友创业项目情况介绍,包含项目名称,校友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项目基本情况及成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