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1辅导员荣获2021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15

近日,2021“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金波昌老师荣获2021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评选工作经过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1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71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配齐配强辅导员,在双线晋升、理论研究、政治待遇、奖励绩效等多方面完善激励机制,努力打造高水平辅导员队伍,促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截至目前,学校有5人被评为山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2018年之前称山东省“十佳辅导员”),15人被评“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