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学】英姿飒爽树志向,军训场上展锋芒

发布时间:2021-09-16

915日上午,潍坊学院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致辞中,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军训以军事技能训练为主要内容,历时两周。

九月初秋,盛暑难却,但阵阵热浪并没有减少同学们对训练的热情,他们身着迷彩服,戴好帽子,贴好臂章,准时到达训练场地,站好队形等待教官的到来。训练期间,教官们耐心讲解动作要领,亲身示范动作细节,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学习,没有丝毫懈怠。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充满自信的眼神,无不洋溢着青春的风采。随着训练时间的流逝,同学们脖颈处渗出的汗珠浸湿了迷彩服,腿脚的酸痛蔓延到了全身,但没有人轻言放弃,每个人都在咬牙坚持,坚持到教官发布下一句号令才改变姿势。

军训不只有辛苦,训练间隙的拉练减轻了同学们的疲惫感,给军训带来了不少欢乐。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轮番上演了精彩的节目,唱歌、跳舞、说相声,还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家乡的故事……为原本枯燥乏味的训练增添了乐趣。

英姿飒爽树志向,军训场上展锋芒。军训是大学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大学生活中必经的一段路程,它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强化了同学们的国意识。磨练顽强的斗志,培养吃苦的精神,锤炼良好的品质,今日挥洒汗水的时光一定能够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最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郑明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