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在潍坊市高新区 2021 年“日照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17

910日,潍坊市高新区2021“日照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推荐的创新创业项目在各个分赛事中获得佳绩。

驻潍高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车畅通同学的《疫情观察点送餐测温消毒车》项目获得二等奖

高新区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意组比赛中,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移动通信)专业韩雪宁同学的《甲冠天下--可穿戴国风人物场景机甲》项目获得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何中天同学的《学科专业选择精准服务新模式--山东中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自动化(车联网)专业杜学艳同学的《氢车熟路—智慧氢能车载系统项目获得三等奖。

另外,在高新区2020年大学生落地转化扶持优秀项目评选中,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山东潜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在此次大赛中,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韩桂红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