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牵头部门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推进下一步整改工作。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朱猷武、赵光强、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7家牵头部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客观地指出了各牵头部门在推进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强整改工作的要求。

李东强调,各牵头部门要对于前期已经做过的工作进行概括总结,系统性、整体性谋划整改工作思路,把巡视提出来的问题与学校的整改举措对照,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模块化管理。各牵头部门对于必须做但现在还没有做好的工作,要找到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分清轻重缓急,逐项逐条推动落实。要注重整改措施的落实与执行情况,提高出台的制度、政策在实践方面和执行落实层面上的成效,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地,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对已有良好基础或形成特色的工作进行总结凝练,打造特色品牌项目,形成学校工作有特点、有亮点的生动局面。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王凯玥 李琪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