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看望高密校友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5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一行到高密市走访看望校友,并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高密市市长王文琦,常务副市长陈珊珊等市领导会见了李连成一行。我校校友、高密市人大副主任宫德胜、葛孝江,副市长付联宝,校工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王文琦对李连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潍坊学院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高密市的基本情况,对潍坊学院毕业生在高密市各项事业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校地合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与设想。李连成代表学校向高密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潍坊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王文琦等领导介绍了学校简况和7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

在校友座谈会上,李连成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重点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情况作了说明,并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他对各位校友在不同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参加7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

校友们畅所欲言,深情回忆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并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及事业发展情况。校友们为母校今天取得的优异成绩倍感振奋,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为母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共同祝愿潍坊学院在新时代再铸辉煌,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编辑:石紫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