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领导到峡山区走访看望校友与洽谈校地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旭升一行来到峡山区走访看望校友,并与峡山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龙江围绕校地深度合作,发挥双方在人才、智力、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峡山区党政办公室,峡山区发展软环境保障局,峡山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校基建处、弘德书院、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校友座谈会上,王旭升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重点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情况作了说明,并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他对各位校友在不同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参加7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

校友们畅所欲言,深情回忆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及事业发展情况。校友们为母校今天取得的优异成绩倍感振奋,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他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建设和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并共同祝愿潍坊学院越办越好。

(编辑:张小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