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领导到安丘市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10日,副校长赵光强到安丘市走访看望校友,并与校友进行座谈。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经历,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为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弘扬母校精神,赓续母校荣光,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赵光强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7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并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他指出,经过一代又一代潍院人70年的不懈努力,潍坊学院已经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区域影响力大、优势特色鲜明的综合类应用型大学。

赵光强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潍院人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风雨相伴和鼎力支持。校友是学校历史、学校文化、学校精神的承载者、赓续者、传播者,校友的成就和水平代表着大学的成就和水平,校友的每一份成功、每一点成就,都是母校莫大的荣耀;校友是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走到哪里,潍院的精神文化就传播到哪里、弘扬到哪里。我们将继续关心关注每一位校友,善待支持每一位校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继续把“潍坊人民自己的大学”办得更好,为广大校友建设更加温馨美好的精神家园。

赵光强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携手共建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

(编辑:任乐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