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纪委对2022年预采购项目有关单位进行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了落实落细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做好自我监督和风险防范,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切实做好2022年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11月26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在综合办公楼705会议室,对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工作约谈。

就做好2022年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王建新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了解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廉洁风险;三是要严格执行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纪律要求。

王建新强调,对“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是纪委开展政治监督的重点内容之一。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涉及领域广环节多,政策性和专业性强,属于廉洁高风险领域。加大对预采购与招投标的监督力度,严查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是学校纪委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题中应有之义。

王建新要求,预采购与招投标项目提报单位与业务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落实中央“过紧日子”要求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做好预采购与招标工作。参与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法畏法守法,充分发挥专业知识特长,多做有利于全体师生和学校发展的事。

王建新指出,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目前学校正在进行干部调整,这是考验干部的关键时期,只要新的任免文件没下达,大家就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担当作为,要对全校2万余名师生负责,对学校的资产负责,对学校的发展负责。

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共15个单位的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集体谈话。

(编辑:张雨欣 李琪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