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7

为深入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聆听同学所想,服务同学所需,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来临之际,由潍坊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大学英语模拟考活动,于12月5日在各二级学院已申报教室中举行。

本次考试严格遵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及流程安排,让同学们提前了解考试流程,掌握考试题型,体验真实的考场环境。考试期间,同学们争分夺秒,考场的气氛顿时紧绷起来。在30分钟的写作时间之后,听力考试开始,听力考试结束后第一张答题卡被立即收回,之后是阅读、翻译……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考试过程中,我们从中既看到同学自信从容的微笑,也看到了眉头紧锁的深思,可见大家对考试的重视与投入。在同学们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同学们不仅对四六级考试的流程及题型设置更加熟悉,还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以便及时调整备考计划,更有针对性地积累考试的相关经验并从中改善不足,同时也有利于推动学校的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能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