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第二十一届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加强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学生体质,磨砺坚韧不拔的毅力,2021年12月9日下午在田径场举办潍坊学院第二十一届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比赛由潍坊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

比赛赛道环绕整个校园,途中设有打卡点。北风凛冽吹不灭昂扬的斗志。下午两点整,参赛师生在田径场集合,如火如荼地开展热身运动,压腿慢跑,整装待发。经过紧张充分的备战,参赛选手蓄力待发、信心十足,一声哨起,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缓奔跑的速度,校园里是他们矫健的身影。

在学生们的加油、呐喊声中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首先开始的是教职工的比赛,男女教职工各分成甲组与乙组,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进行比赛,教师们努力拼搏,赛出友谊与风采,给同学们做出了榜样。学生组分为男、女两组,比赛中,每位运动员都奋力奔跑,完成一次次的校园打卡点的打卡,漫长的赛程与迎面的寒风给运动员们带来毅力和耐力的双重考验,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呼吸变得急促,双腿如灌铅般沉重,但是没有人选择放弃,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坚定信念,他们咬紧牙关,目标明确,奔向前方,用强健有力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赛场外,志愿者们为运动员欢呼呐喊、加油打气,随时为跑到终点的师生送水送毛巾,一个个相互搀扶的身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温暖了整个冬日。比赛结束后,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为获奖的教职工与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长跑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体魄。全校师生有力的步伐和坚定的背影在校内形成了一道亮里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潍院学子青春向上的蓬勃朝气,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拼搏精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