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十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1

12月9日下午4点,潍坊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成立大会在天一楼7316教室正式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增森老师、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韩桂红老师、学生教育科副科长郎斌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杰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老师滕帅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第九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学生干部代表、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团成员,第十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此次会议便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二项为播放暖场视频,视频中不仅体现出各部门同学对本次成立大会的祝福,而且展现了各部门的独特风采。大会第三项,由上一届学生组织负责人作离职报告。第九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任卢琳玉同学,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张传坤进行离职报告。大会第四项,由边洪燕科长为第九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团,韩桂红主任为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团颁发荣誉证书。大会第五项,由主持人宣读第十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成员名单。大会第六项,由第九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团向第十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向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团进行旗帜交接。大会第七项,由本届学生组织负责人做就职报告。崔洛滨主任和赵士豪主席展望未来,迎接挑战,表明他们会以坚持不懈努力去迎接新的篇章。大会第八项,由张增森副处长为第十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由崔洛滨主任为第十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部长团颁发聘书,赵士豪主席为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部长团颁发聘书。大会第九项,由韩桂红老师上台讲话。期间,韩桂红老师对大家的工作进行深刻总结,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成员们的期望与祝福。最后,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成立大会为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新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使同学们继续传承和发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的潍院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的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