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第四届创新创意征集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2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2021121019:00在致远楼6201举行了创新创意征集大赛。参与活动的评委老师有王伟章老师、伦冠德老师、陈红梅老师、李衍君老师、于泳涛老师,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学生会科技竞赛部和创新创业部联合举办。

活动开始后,参赛人员分组上台进行答辩,充分展示他们对现在已存在的在日常生活、生产机械上所做的创新或者是展示全新的机械,评委老师对答辩人的展示进行点评、提问,思考其可实施性,并且提出创新中所存在的问题,提供改进措施。参赛人员就老师所提问题作出解释,充分发挥了自己对于新机械的创新的认识,同时也在被提问中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能加以改进,有了对于创新的更深刻认识。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加强了大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更好的提升创新能力,同时给活动参加者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对科学的钻研精神和科学保持好学的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也有助于推动学院营造良好创新氛围,让更多同学了解创新,认识创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