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签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7

道路安全,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同学们的交通文明素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6日下午1点,大学生安全委员会于潍坊学院第二餐厅前广场举办此次“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潍坊学院保卫处主办,潍坊学院大学生安全委员会承办。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活动开始前,各二级学院在班级进行宣传推广,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大安委视角”和到梦空间等平台进行宣传。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排起了长队。活动要求参与的同学关注我校“大安委视角”公众号并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的横幅上签字,并加入大安委QQ群了解道路安全细则,以此让同学们认识到遵守道路安全的重要性。与此同时,活动也向同学们推进了“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形成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携手共治交通环境、提升文明交通水平的共识。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关注道路安全问题,也加强了同学们交通安全的意识。希望同学们成为道路安全的支持者,参与者,实践者,为安全校园的形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