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李佳妮:用专心成就自我

发布时间:2021-12-17

李佳妮,中共预备党员,潍坊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一名学生她积极参加活动,曾获得奖项:201811月共青团奎文区志愿者服务证书;20195献礼建国七十周年三行情书一等奖;20195华文杯语文技能大赛优秀志愿者;20195迎五四风采,绘青春蓝图作品征集优秀奖;20196月潍坊市志愿服务证书;201911月潍坊学院校二等奖学金;201911月文学院党建办工作先进个人;202011月潍坊学院校一等奖学金;202011月潍坊学院三好学生;202011月潍坊学院优秀团员;202011月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4月潍坊学院第九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三等奖;20214月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一等奖;20214月第十二届挑战杯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竞赛校级一等奖、三等奖;202111月潍坊学院三好学生;202111月潍坊学院优秀团员;202111月潍坊学院校一等奖学金。

春蚕到死丝方尽

大学四年,我们应该去规划好自己以后的人生。李佳妮同学大三期间被分配到乡镇学校当教师,了解到了所教学生们的学习态度以及学校的教育水平,身为师范生的她,看到了乡镇的教育水平跟城市的差距,这更加让她坚定了自己内心去当支教的想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这些孩子们受到更好的教育。

专心致意刻成楮

一个人只有专注于一个目标,才能在这个目标上取得成功。学习汉语言专业的她,每天都要去背诵成章成篇的文字,但这并没有打乱她的思绪,她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去完成一段又一段的背诵。不管什么事情,哪怕它很小,只要你努力做好,无与伦比的专注就会带来不同寻常的快乐!

梅花香自苦寒来

世间的花千姿百态,但大多数的花都会选择在温暖的春天开放,在春光里争奇斗艳唯有梅与之截然相反,它在白雪皑皑中绽出一点鲜红,在寒冷的空气中散发出一丝芬芳。李佳妮同学在大学路上,不露锋芒,埋头苦干,留下了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坚守之香,就像她的座右铭:“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祝愿李佳妮同学能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最后祝李佳妮同学能够在自己的教育生涯中脚踏实地,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