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禁毒志愿者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1

20211219日下午3点,在致远楼6201教室进行了以“创建高校禁毒志愿者宣传队,打造无毒绿色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志愿者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潍坊市禁毒办和潍坊市禁毒协会组织举办,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承办。潍坊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潍坊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王磊,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出席本次活动,潍坊学院禁毒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发表讲话,谈到毒品对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社会发展造成的危害,对毒品表示拒绝并劝诫同学们自觉警惕远离毒品。潍坊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队长王磊在致辞中介绍了许多青少年误入歧途,染上毒品的案例,以警戒同学们远离涉毒场所,提高自我防范和辨别能力。徐芯蕊同学作为禁毒志愿者代表带领大家齐读禁毒宣读誓词,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禁毒志愿者们铿锵有力的声音、气吞山河的气魄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决心和毅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并学会了辨别各色各样的毒品,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以后同学们作为禁毒志愿者开展工作也起了很大的作用,相信在这次宣讲活动后,各位志愿者们能提醒身边同学,和身边同学一起,为建设无毒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