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冯滨鲁到安顺校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5

5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到安顺校区调研疫情防控与安全、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与教学科研工作。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冯滨鲁实地察看了校区门口、餐厅、学生公寓、图书中心、隔离点和快递点等场所,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要求各场所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座谈时听取了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安顺校区前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和恢复线下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区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放松,在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下,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防控策略,牢牢守住疫情防控校园阵地。

二是要严格认真,一如既往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教学工作的相关规定,克服疫情防控给教育教学工作带来的影响,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完成年度教学任务。

三是要勤奋工作,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校区各单位要加强协同,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校区整体工作。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重点做好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抓好重点工作和任务的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搬迁工作,共同为学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力量。

(编辑:孙洁 赵亚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