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跨文化研究交流学会举办“拍解焦虑,愈快纸条”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2

5月20日12时,由跨文化研究交流学会承办的“拍解忧虑,愈快纸条”快闪活动在第二餐厅前广场举行。此次活动面向潍坊学院全体同学,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各国文字魅力,在活动中将同学们的压力与焦虑展现出来,并提高生活自信和更好的缓解压力,跨文化研究交流中心用多种语言准备了300个万能回答,为提出问题的同学们,提供一个或许幽默、或许走心的小小回应。

为了更好的进行活动,工作人员早早的在二餐门口设立好了摊位,参加活动的同学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三个步骤:同学们先在工作人员准备的箱子里抽取一张纸条;在活动的海报上签字;最后到工作人员那里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完成手印画。参加活动的同学抽取完纸条,便迫不及待打开纸条,上面有充满浪漫气息的韩语,也有激励人心的英语等。当同学们将自己的手印按在海报上,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手印充满着整张海报,

此次活动的举办缓解了封校期间同学们的焦虑心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同语言的魅力,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或者生活中的一些小困扰。

相关阅读: